泉州人大欢迎您!|   保密提醒
首页>通知公告栏>公告

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4-01-04 15:35]

(2024年1月3日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以来,郑隆松、宿利南、王松勇、姚丽青、龚化勤、陈长安、傅藏荣调离泉州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郑隆松、宿利南、王松勇、姚丽青、龚化勤、陈长安、傅藏荣的代表资格终止。

  日前,洛江区人大常委会接受辜智钦,南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陈海龙,惠安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林育伟、洪亚清、李育杯、杨庆辉、邱仅生,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接受陈楚亮、林格雷,永春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林康、陈庆丹,德化县人大常委会接受王传敬,驻泉部队军人代表大会接受杨昌锦、胡建荣辞去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辜智钦、陈海龙、林育伟、洪亚清、李育杯、杨庆辉、邱仅生、陈楚亮、林格雷、林康、陈庆丹、王传敬、杨昌锦、胡建荣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陈楚亮的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和辜智钦的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近日,鲤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尹明,丰泽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林清伏,洛江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陈拥军,泉港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施建清、庄向阳,晋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林永红,南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唐春晓、曾伟军,惠安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果、许贞丽、庄志深、颜清祥、林少杰,安溪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占新、吕宝贝、邱志民,永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小兴、张照绿、林金莲、苏黎章,德化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陈维启,驻泉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翟永进为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尹明、林清伏、陈拥军、施建清、庄向阳、林永红、唐春晓、曾伟军、张果、许贞丽、庄志深、颜清祥、林少杰、李占新、吕宝贝、邱志民、李小兴、张照绿、林金莲、苏黎章、陈维启、翟永进的代表资格有效。

  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503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