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人大欢迎您!|   保密提醒
首页>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向荣带队调研我市城建项目进展及复工复产情况

[2024-02-23 15:07]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向荣带队前往丰泽区、南安市等地开展调研,深入武荣大桥、东海后埔片区、晋江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及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高向荣副主任强调:春节过后,全市上下吹响项目复工复产“集结号”,


强化“一盘棋”意识

围绕全市大拼经济、大抓发展“项目创优年”工作推进大会要求,坚持规划引领,通盘考虑,科学谋划,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





要强化目标意识

锚定抓城建提品质、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加快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等2024年专项行动的项目任务,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建立健全项目建设督查考核机制,紧盯重点项目和重要节点,全速赶工期、全力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要强化服务意识

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绕项目转,主动靠前统筹调度,抢抓政策机遇,创新思路办法,优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建设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要强化精品意识

立足城市发展方向和需求,坚持精准选商、精准招商,抢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全面挖掘资源,全力招大引强,以高质量项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