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人大欢迎您!|   保密提醒
首页>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4-01-31 11:45]

  1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会、文明办在职工书屋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书法爱好者在纸上挥毫泼墨,以饱满的热情,创作出一幅幅寓意深远、满载吉祥的春联。大家围在书法爱好者的周围,欣赏着他们书法的技艺,感受着笔墨纸砚所传达出的浓厚文化气息。



  写春联、写福字,是迎接新年的传统习俗,饱含着浓厚的中国文化,不仅彰显着千年传承的文化自信,也寓意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此次活动既展示了书法艺术魅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明生活,又增添了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