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人大欢迎您!|   保密提醒
首页>常委会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2023-10-21 15:10]

10月19日至2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友才、黄阳春、樊美清、高向荣、赖清正、李文生,党组成员朱亮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汪志红、苏耿聪,市中院院长姚丽青,市检察院代检察长施建清,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世界遗产保护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世界遗产保护管理条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关于我市茶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调研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和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研究处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执法检查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审议市政府研究处理《关于我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委、医保局、残联研究处理关于我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45号和120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办理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对市中级法院法官、市检察院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颜雅婷